10.17.2006

旅途愉快



方芳,

我在布拉格的三餐晚飯,吃得好靜,不用起身十次,還可以一邊看書,我當下希望爸爸坐在對面,一起喝捷克的新鮮啤酒。

然後我想你坐在爸爸身旁,像在家裡吃飯般,你嚷著紅椒不好吃,我不斷說吃薯仔喇,吃完才下去玩。

然後我想悠悠坐在我身旁,像在家裡吃飯般,扒扒扒吃飽便開始用匙羹飛飯飛菜,我不斷說不好飛喇,吃完下去玩喇。

媽媽到過布拉格三次,第四次再去,我想帶你到山上的皇宮,那裡好大,你一定跑得好開心。悠悠會指著查理斯橋上的石像叫:哥哥!哥哥!爸爸就帶我們往後街鑽找雪糕吃。。。

祝你旅途愉快!
媽媽

4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很久沒有見到YY這麼女孩子氣!

匿名 說...

點解叫條橋做哥哥?

Lousy Ma 說...

大姨媽 ,
是查理斯橋上的石像喇,全都是聖人哥哥來的啊!
Lousy Ma

SIM 說...

女女俞大俞可愛。。
有著一樣的笑樣。。
-->^_^;^_^<--JUST LIKE TH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