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9.2006

輕輕鬆鬆


悠悠,

我回到家,一進門口便蹲下來叫你,你達達達走來我跟前,卻給方芳搶過頭:媽媽!媽媽!全個方芳張開雙手擁過來:我好掛住你!

你站得定定的,望著我,望著我。。。

三天沒見,悠悠,你忘記媽媽了?

睡覺了,我抱你入房,你在床上站起來,看著門口,嗚嗚爸爸嗚嗚爸爸不肯睡,爸爸開門進來對你說:悠悠,天黑了,睡覺了,你才躺下來。

夜半你發夢哇哇,爸爸的聲音在黑媽媽中:悠悠,發夢啊,再睡罷。你便轉過身睡去了。

第二天吃早餐,我拖著你的小肥右手,你定定的,望著我,望著我。。。輕輕的:媽媽!然後放開手,抓起一滿匙糊仔茶茶茶往嘴裡送,便又放手掉下匙羹再抓著我的手。

這一刻,你比查理斯橋還好看!

祝你輕輕鬆鬆!
媽媽

3 則留言:

9 說...

你去了哪裡?竟然離開女女們三天那麼久...
媽媽是不能放假的!
那怕是病假!
所以祝你永遠身體健康,
女女們心中永遠有媽媽.

kahei

匿名 說...

dont worry lousy ma, even though u cant have holiday often, but u have two lovely gals at home, that's even better :) and u got a sister who keep travelling around the world aiming at collecting u souvenirs from all over :P it's gonna coming soon!! :D

匿名 說...

hihi!!
第一次來看你的blog,女女們超級可愛~
當然你也是一位很可親的媽媽!
我已bookmark你的blog..
好些你寫的東西都令我很感動!! T____T
請加油~我會常常來看..

from香港的祝福,
ashle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