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5.2006

星 閃 閃


方芳,

婆婆六十歲生日那天,你在電話對她唱:哈囉Amy婆婆!逐離散逸塊落!樂得婆婆哈哈哈!還說剛在早上收到你畫的生日卡和媽媽在布拉格買的潤面露,好高興!

吐不司姨姨說:你摘花給我好嗎?好呀!你說。
吐不司姨姨問:什麼顏色來的?紅色!

詠詠舅母問:悠悠呢?悠悠睡覺,她細個女!

我們在看電腦的相,看見一幅婆婆切生日蛋糕,Amy婆婆!你指著說。

Amy婆婆吹蠟燭,桌上好多野食!
獅王舅父詠詠舅母同我打韆鞦!
Amy婆婆係你個媽媽,我個媽媽係Eva!

三歲半的大頭內儲滿了好多星星,連起來的時候,有花有蛋糕有好多哥哥姐姐,星星便在你眼睛閃呀閃。

我們回香港去好嗎?
好呀!你答。
有好多野食好多人的喔。。。
係,我知!我帶埋你去,帶埋pappa去,帶埋悠悠去!

媽媽從前在香港吃生日蛋糕,婆婆總喜歡吃盡蛋糕圓周的忌廉,我現在也一樣,焗牛奶蛋餅做午餐時也狂吃忌廉,你就只添紅野莓醬。


祝你星閃閃!
媽媽

4 則留言:

9 說...

祝伯母生日快樂!~
祝eva媽媽ff大個女同yy細個女日日都快樂樂!
(天大喜訊:終於捉到你白字:眼'精')

kahei

Lousy Ma 說...

多謝祝福!多謝提點!你都要多樂樂到飛上天啊!

qing wa 說...

: )

匿名 說...

我幾時先收到方芳的北歐大紅聖誕花呢?好期待啊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