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9.2006

一路順風順水


悠悠,

你真準時啊!每天下午五時半都開始咿哇鬼叫。方芳在看兒童節目,雙腳伸出梳化外,你連人帶學行車哇哇哇衝前,一手抓著她的腳趾,方芳眼不離卡通地一腳伸一腳縮,高聲叫“媽媽!悠悠ta我隻腳!”(瑞典文ta=取)

"悠悠!”你就咿哇鬼叫向廚房賽車,卡察!在門口卡住了,我抱你坐到廚房地上,繼續造飯,咿咿哇哇你的嘴扁成一個打橫8字,抓完我左腳抓右腳,咿咿哇哇在說“求你不要走。。。"

有些時候是時候走的,便清脆的離開。臨行前喝杯水,行李要輕便,如方芳的snoopy背包充滿小巧的開心,路上自然自得其樂。

悠悠,你好女兒家,連左耳背的頭髮也總是向外蹺起,聽到爸爸進門你三蟹兩爬便到他跟前,嘻嘻哈哈舉手提忽眼閃閃,比起咿哇鬼叫媽媽時清脆得多。

祝你一路順風順水!

媽媽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好想聽ff 講中文
好想抱抱 yy!
幾時返來?
我諗yy 唔會好似 ff 咁
佢一定會跟大姨媽!!!

我一生人只試過有兩個細路唔跟我
一個在星加坡
一個在 "瑞典" !!!!!!!!!!

匿名 說...

weiwei. did i see gweimui1's snoopy bag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