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6.2006

開開心心做自己


方芳,

早餐時你幫悠悠戴完口水堅,好滿意地說“ 我識!我大個女!”悠悠轉頭看著你,“呼!"一秒一手扯下來;你從她手中扯回口水堅,再戴上,好滿意地說“ 而家得!”悠悠轉頭又“呼!"又一手扯;你再扯回口水堅再戴,悠悠再呼再扯。。。“媽媽!"你皺眉說。

下午茶我們坐在巨石上曬太陽吃麵包,你站起身,想自己跳下來,看看地下,足有成個方芳那麼高,“ 我唔識!我細個女!。。。媽媽!"

有時大個女,有時細個女,三歲女女一樣高高興興;如果班主任叫你派簿,你就好大個女;如果朋友請你去派對,你就仲係細個女。

祝你開開心心做自己!

媽媽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時常走過來看你沒有update兩個小朋友的生活筆記,因為你寫得他們很可愛!!請繼續!!(我是從Unemployed Philosopher那裡link過來的。)

匿名 說...

bear

these 2 little princesses are really so Q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