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02.2006

越大越快樂



方芳,

你媽我今天想對你講粗口,四個字反芻後反來又芻去,唔,那對像豈不是你母親 ﹣即是我自己?!十二分的愚笨啊你媽媽!於是,我反而哈哈笑了。

懂得笑自己對身體有益啊方芳,正如有天你吃雪糕吃得太飽,又或者玩得太累,就記得上床睡睡,醒來後可以再吃再玩知道嘛!

有時候有些日子就如其他日子般,十成九相樣,到黃昏時你爸爸問你媽媽:今天過得怎麼樣?你媽媽就看著電視新聞答:又是那些份子!真恐怖啊!

今天下午散步回來,我給你小白瓷碗,你給摘回來的兩塊葉喝水,好幾次水滿瀉弄濕了裙子,我替你打好圍裙的蝴蝶結,水流到地板上,弄濕了你的小拖鞋,你說玩夠了,就走出去嚷著要看卡通。

有時候有些日子就如其他日子般,十成九相樣,到滿瀉。你爸爸問你媽媽:今天過得怎麼樣?你媽媽就看著流著的水龍頭答:我放了悠悠落學行車然後去洗澡,她在門外一直哭,弄好飯後才發現,她一對小腳都給塞到同一個孔下去。呀還有!今天早上按著梳化站了起來她,第一次。

方芳也學會自己梳頭了你,第一次,今天黃昏時。


祝你越大越快樂!

媽媽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