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0.2008

採花


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又"忍不住"過來留言了,呵呵!
其實我才23嵗,但是卻"癡迷"小孩子,每次,無論在地鐵裏,在街上,在巴士上,我都會特別留意小朋友。或許是體型和年齡的因素,他們的一舉一動都那麽的可愛!不過我在想,可能真的有了小朋友,要照顧他們的起居便不那麽簡單了。

呵呵,我現在在香港工作了,去年大學畢業。2006的時候去過德國的Konstanz,一個和瑞士接壤的富饒的小鎮,有美麗的巴登湖,一切都讓我很懷念!

好啊,若是我有機會去瑞典,一定提前告訴您!:)

Lousy Ma 說...

Konstanz!!
我去過!!!應該是93年的事,隱約記得乘船渡湖,藍天中海鷗在飛,當時我也定23歲。
多謝你提起,我巳忘了那美麗地方的美麗名字。
希望有機會在瑞典見!
majozy, 是你的姓氏?

Unknown 說...

哈哈哈…芳芳好似子母奶果D荷蘭村姑!勁好笑!但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