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4.2008

牛油花





方芳:
你的紫紅色星星枕頭袋
跟你和我和悠悠的五顏六色短衫短裙
在洗衣機里面打筋斗蘯韆鞦
玩了大半個鐘
個個出來都變得粉紅卜卜
我將粉紅色的被袋
粉紅色的背心
粉紅色的毛巾
曬到大大的太陽下
綠綠的草地上
好靚啊!

媽媽

5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也影了不少牛油花的照片,哈,當蒲公英開了成球,牛油花就露面了!

匿名 說...

真是開心的一家人:)
看到你們的照片,令我都很有衝動取出2006年在德國讀書時半年所有的照片,藍天碧水,每一棵樹,每一片云,都是那麽的美麗。
P.S.我在想,您有這麽可愛的女兒們,若是我之後會再去歐洲,去到瑞典的話,一定想去拜訪您可愛美麗的家。:)

Hana 說...

好漂亮的小女孩,好美麗的風景,好幸福的媽媽。

Lousy Ma 說...

小奥: 挪瑞文也叫做smörblomma?

kenny majozy: 你在德國那里? 能夠放洋深造是福份,我自小都想卻從沒實現,結果索性移民。你夏天來我們家,我弄野藍莓批歡迎你!

hana: 多謝妳!我每天都提醒自己要珍惜所有。

匿名 說...

love the blue dress! good tast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