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3.2007

幼兒童樂園


悠悠,

媽媽想飲 T呀,你便走去煮飯柜仔掏出了大膠杯:媽媽 T! 我說要壽星公練奶添。你又找來小膠壺殊殊殊替我添奶。謝謝你啊!媽媽現在去出面飲多一杯茶,一會便回來!我起來步出房間,你的嘴由U變一,關上門已聽到你哇!三分鐘,Angela姐姐便開門拖著你找媽媽。

你和Nina一同踏單車,我在前頭拉,好好玩啊!輪到Angela姐姐拉,媽媽轉身,你已從二人單車下來,走到我跟前。

第四天在幼兒童樂園,好多大姐姐、好多小朋友!方芳在那邊沙池和Felicia做蛋糕,又摘樹葉做沙律,忙得沒跟你玩,你要媽媽搖鞦韆,搖木馬,只要媽媽,不要Angela。

於是我和你散步回家,坐在海邊吃飽飽,看鴨鴨。太陽好溫暖,媽媽心情好,你也忘了剛才的哭鬧戀地曳曳。

悠悠,我和你,天和海,怎分開?

祝你兩個星期試學完之後,天天在幼兒童樂園都笑笑笑!
媽媽

4 則留言:

大寬 說...

啊! Lousy Ma 也正在經歷分離的愁緒. 我和小杰也有這樣的過程, 在分開的那前三十秒, 他望著我的眼神, 和下垂顫動中的嘴, 真令母親酸徹心肺...我祝福妳們, 但願妳們的 transition 順遂!

匿名 說...

還記得我一直叫你唔好生,
免得你冒失,
忘了把孩子遺漏在哪裡......
轉眼間
想不到,你是想甩,也甩不掉
哈哈哈

StupidHollyWolly 說...

dai e ma 叫人唔好生的理由我還是第一次聽﹗有創意﹗哈哈哈﹗

要是悠悠兩星期後也適應不來,那怎麼辦?兩歲女女便要上兒童樂園,不會有點殘忍嗎?

Queen 說...

悠悠真係好得意呀!! 如果我第時有個囡囡, 會唔會都唔捨得俾佢自己一個番學呢?! 讀您嘅blog真係令我學到好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