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9.2006

夢 飛 行


方芳,

爸爸不在家,你便要睡在我身旁,握著我的左手入睡,悠悠一樣,晚晚都一雙小肥手抓著我伸進BB床的右手才睡去。於是乎,媽媽左手有你,右手有悠悠,你們的手勢都一樣。晚上七點半,外面零下三度,到八點半,我們三個大中細女女一字排開齊齊睡著了。

祝你們夢飛行!
媽媽

5 則留言:

9 說...

yy的坐姿真行,簡直是我小時的翻版!
我幼時跟媽睡是一條腿q實媽的一條腿,拑到實一實才安心睡去.
拖手?才沒有那麼斯文!

kahei

StupidHollyWolly 說...

悠悠看起來像是少了點BB fat,開始女仔起來了~~~ 好可愛~~~

匿名 說...

sleep at 830.......
i've still not yet arrived home......
u3 ladies are living in heaven!

Lousy Ma 說...

Holly,
中愛混血一定也可愛!

StupidHollyWolly 說...

我也想看看中愛混出來是什麼模樣,但看來暫時經濟上不太許可‥‥可惜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