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06.2007

明天不罵妳


方芳:

兩次,然後你繼續在杯裡吹泡泡;第三次,我拿走了朱古力奶和飽飽,在你左面珠上捏了一下,重的,你臉紅鼓鼓,走入房,爬上床,嗚嗚嗚嗚嗚。。。

你落了床,出來找屎熊,沒有。。。悠悠遞給你蘇蘇。。。不要,走入房,伏在被子上。。。

我說:我罵你,因為我已告訴你兩次,你還在吹泡泡,悠悠會跟著做。。。可否應承不再當食物做玩具?你臉紅鼓鼓,不答,不看。。。

悠悠我們散步去喇!悠悠便高聲叫:方芳!

你推著屎熊,悠悠推著咕嚦,可否應承我?你點點頭,便張開手擁著我,說:我好鍾意你!

我又說:我都好鍾意你!

方芳,罵人好累的,不如轉過身開雪柜,吃一碗雪糕;媽媽許多晚上都吃雪糕,朱古力味道。爸爸說:拿走杯子便夠喇,不用捏面罷。

祝你天下太平!
媽媽

8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影佢個喊樣丫嘛,等佢記得喊樣有幾醜樣,以後唔好喊

估唔到,爸爸竟然唔捨得,捏下面珠o者!!!

我撐你,食物要尊重,唔可以玩!

Lousy Ma 說...

瑞典兒童地位比天高,假若他朝方芳的老師發現媽媽打她手扳,我可能會被控虐待,上頭條,瑞典社署會來代走方方悠悠,好嚴重。。。

至於影喊樣,唔好啦!人地已經好傷心架喇。。。

Queen 說...

如果我將來也可以像您一樣, 能夠教好囡囡, 又可以與她做朋友, 那就真好了!! 以前我很想有自己的小朋友, 很想把自己有的傳授給他們, 亦有相當的信心把他們教好. 但現在看見街上的小朋友 (應該說這個generation的), 我真的有點怕怕. 結婚半年, 現在想這個問題可能有點早, 不過對於生孩子, 居然有點猶豫.

我看方芳悠悠, 是很乖乖的了, 您又是個好媽咪, 應該不用太擔心啦!

StupidHollyWolly 說...

其實有時我覺得做姐姐的挺慘,那麼小的孩子,只要好玩就會去做,哪會去想自己所做的會對妹妹有什麼影響呢?(雖然話說回頭教還是要的)

別燥,慢慢來吧,Lousy Mama :)

匿名 說...

c wht u do, like wht i do

匿名 說...

小朋友的氣量真是深似海,好一句"我好鍾意你"!

Unknown 說...

只能以“溫馨到爆”四字相送!看妳的Blog真的很快樂啊。每次到來,總是心軟軟開開的離開!雖然這麼熟,講這些好像有點尷尬,但還是真的要打從心底謝謝妳!謝謝妳做出讓人如此快樂的Blog!

9 說...

我覺得捏面是可以接受的。
但我絕對反對用:
yy會跟著做為理由,
難度沒有yy他便可以繼續吹泡泡嘛!

還有,最討厭是因為要作為榜樣而要做這做那。。。
請不要再以此為理由吧,求求你。
我在中學的時候因為這,不快樂了整整七年。
:(

kah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