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7.2006

三歲的心開一世


方芳,

你明明只三歲,媽媽有時卻把你當十三,甚至二十三。。。

芳你幫我將洗衣機內的衣服拿出來,去廚房桌上取悠悠的水杯來,食完飯的碟和刀叉放進洗碗機,褶好你自己的衣服了?把爸爸的襪子也褶啊等等等等。。。

三歲的心開得好快,好大。。。

芳你大個女不要扮悠悠蟹爬,要搖繩出去玩,不要搖到悠悠頭上去,不要搶悠悠的玩具,你大個女大家姐要讓妹妹,不要大聲唱歌,悠悠在睡等等等等。。。

三歲的心開得好快,好大。。。

媽媽好努力將不要改為好呀,你明明只三歲,明明不是大個女,我聽到你叫悠悠不要這樣不要那樣,我好驚。。。

三歲的你,一腳踏落水灘滿鞋污泥,成面雪糕趕著出去看爸爸鋸木,剪紙一桌跟一地娃娃,媽媽好應該跟你學習,簡單的開心與清潔可以無關,唔該早晨是禮貌也跟開心無關。

祝你三歲的心開一世!

媽媽

4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今天本來很不開心,我知道click進來,看到兩個小朋友的故事便會很高興。謝謝你!祝長寫長有。

匿名 說...

it reminds me what did u look when we were children,big sister!!!

匿名 說...

對 呀 ﹐ 在 我 好 小 的 時 候 ﹐ 你 也 跟 芳 芳 一 樣 ﹐ 唔 比 人 LE 唔 比 人 LO , 認 真 ‘罵 字’(即 MARGIELA:)當 頭 呀 。 。 。 例 如 ﹕ 雞 翼 要 用 叉 桔 桔 唔 到 唔 好 食 啦 你 ﹐ 玩 具 一 地 係 有 無 攪 錯 呀 又 唔 收 埋 。 。 。 但 係 好 在 你 同 爸 比 都 甘 STRIGHT﹐ 否 則 我 而 家 必 定 成 為 一 名 HEA 精 ﹗

9 說...

這個花環太美了, 如果是我,我會很輕幸曾經這樣被寵愛過.
祝女女一生受寵.